iReserve 終於來了!蘋果正式開放 Apple Watch 預約購買網站!

apple watch reserve and pickup now 02

apple-watch-reserve-and-pickup-now_02

 

之前小編提到蘋果已經大量入貨,準備開放 Apple Watch Resever 購買服務,話口未完,蘋果官網 AOS 為部分錶款新增了預約購買的網頁,在上午 10 時正接受香港果粉的預約,如是者,Apple Watch 終於開放 iReserve 了。

apple-watch-reserve-and-pickup-now_00

因應供應數量以及眾多款式,蘋果開放的是 Reserve and pick up 的網頁,這網頁是嵌入到 AOS 之中,用戶無論在任何地方,亦需要在 AOS 先行預訂手錶,然後再到嵌入的網頁安排到指定 Apple Store 進行付款購買。所有可以預約 Walk-in 的手錶,都會在 AOS 選擇錶帶尺寸和 Apple Care+ 計劃網頁的下方,加上「希望直接在零售店內購買」的選項(下圖),點擊「查看可供預約的時間」,就可在去到最上方圖片一樣的網頁,選擇指定 Apple Retail Store ,之後就會要求用戶輸入 Apple ID 以及用 SMS 作認證,程序有點像 iReserve 般。

apple-watch-reserve-and-pickup-now_01

目前可供預訂然後在 Apple Store 提取的錶款包括 Apple Watch 的 Sport 版全部、鋼版的運動錶帶、經典扣式、鋼織手環款式,以及 Edition 版本的運動錶帶。預訂然後提取的網頁是嵌入在 AOS 之內,可按這裡先選購,然後查看可以提取的時間和 Apple Store。

其餘錶款仍然需要在 Apple Online Store 預訂。Apple Watch 的 Reserve and Pick up 網站開放之後,相信不少錶款的炒風都會戛然而止。

Apple Watch 訂購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