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撬走果粉!Google 新增網頁為你選擇 Android 手機!

google new website let them choose android phones for you 00

google-new-website-let-them-choose-android-phones-for-you_00

蘋果的 iPhone 款式簡單,最新的有 iPhone 6 和螢幕較大的 iPhone 6 Plus ,不想追新想便宜的,iPhone 5s 甚至 5c 也可以,但是 Android 手機款式繁多,最貴數千港圓的 Galaxy Note 系列到最平 200 港圓的入門級手機都有,倘若不幸地要轉會,你會如何選擇?

Google 旗下的 Android 近日新增一個網站,專門讓一些不知道想買哪些手機的用戶,由於他們面向的是美國用戶,故此只支援包括 Samsung、HTC、Motorola、LG 系列手機以及自家 Nexus 系列手機,SONY、Sharp、小米、華為甚至是 Motorola 母公司聯想都沒有包括在內,網頁要求用戶選擇使用新手機的 3 個目的,從拍照、聽音樂、工作用、社交網絡用、遊戲用、看電影用、旅行用、健康用、SMS 用、打電話、上網用以及炫耀用,並回答一些使用習慣的問題,Google 就會從多部手機之中推薦最好的三款顯示,而且每部手機均顯示購買的網址。

google-new-website-let-them-choose-android-phones-for-you_01google-new-website-let-them-choose-android-phones-for-you_02 google-new-website-let-them-choose-android-phones-for-you_03 google-new-website-let-them-choose-android-phones-for-you_04

面對繁花紛亂的 Android 款式,作為果粉,都是回頭選最新 iPhone 6 算了,對嗎?

有關網址可按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