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收購 HTC? HTC 官方對此作出回應了!

20150402 htc m8s 01

近來 HTC 的股價大跌,達到歷史低位,因此近來就有傳聞表示,小米將會購買 HTC,而現在 HTC 官方公開回應:

20150402_htc_m8s_01

HTC一直以來在智能手機市場為消費者提供創新體驗。未來,HTC仍會持續深耕中國市場,同時相應地進行業務模式及營銷策略的調整。今年,HTC努力的目標有四大方向,包括強化智能手機發展、改善營業成本及提升營運效率、內部流程優化、積極發展新業務。對於近期關於HTC的不實傳聞,我們一律給予否認。

xiaomi-4i-india-hk-taiwan_00

早前有消息顯示,因為 HTC 的業績不好,將裁員50%,但小米購買 HTC 的消息已被 HTC 完全否定,不過如果 HTC 不再改變,就難以解決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