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學蘋果推官方翻新版?港台「翻新價」定價離奇!

Apple 向來也會將一些退回來的產品,重新檢查及整理然後再用一個「翻新機」的方式來賣出去。由於「翻新機」的售價較為相宜,加上同樣有保養,因此也有不少用戶支持。近日,小米也同樣推出「官方翻新版」,小米將銷售退回的手機,經重新包裝或整新,嚴格檢驗並配備全新配件,以官方翻新版包裝出廠進行重新銷售。

xiaomi_redmi_1s

小米表示,官方翻新版的服務包括 1 年保養及小米手機的售後服務。不過,官方翻新版在保養期內如需換貨服務,將以同型號官方翻新版作更換。

别以為翻新版一定很便值,官方已經沒有賣的小米手機 3 16GB 版要 HK$1,579,但最新的小米手機 4i 16GB 也不過是 HK$1,599,有人會為 HK$20 而買上一代還要是翻新的版本嗎?紅米手機、紅米 1s、紅米 Note 3G 版,售價從 HK$759 至 HK1,199,但全新的 4.7 吋的紅米手機 2 也不過是 HK$899 吧?

mi-re

相關網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