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新功能曝光!兩項萬眾期待的功能終於來了!

129in ipad pro wants a stylus 00

近來出現不少下一代 iPad 產品的消息,表示蘋果將會推出 12英吋版本的iPad Pro,當中的硬件設計消息被多次傳出,而現在的最新消息是有關軟件方面的,表示 iPad Pro 將會有分割視窗及多重使用者的設計,讓 iPad 進一步追上傳統電腦。

129in-ipad-pro-wants-a-stylus_00

根據 9to5Mac 報導,蘋果將會在新一代 iPad 12英吋版本上加入分割視窗及多重使用者的設計,分割視窗將會有1/2,1/3,代表可以同時運行3個軟件,另外還有一個設定就是2/3的畫中畫設計,讓用戶可以像 Mac 一樣使用產品。

iPad Pro-2

另一方面,蘋果將會加入多重使用者設定,讓家庭及工作上使用 iPad 的用戶,可以共同使用 iPad,而不用每一個人都需要購買一台產品。如果消息是真確的話,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新一代 iPad 呢?

iPad Pro-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