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週年紀念新作 ! 《 三國志 13 》年底登場 !

romance 3 kingdom 13 1

《三國志》系列是家傳戶曉的經典作品,不經不覺已經推出了 12 代作品。適逢今年是《三國志》系列 30 週年紀念,遊戲開發商 KOEI TECOM Games 近日舉行了一場《三國志》新作發表會,宣佈將會於今年內推出萬眾期待的《 三國志 13 》!

romance-3-kingdom-13-1

這次的《 三國志 13 》由鈴木亮浩擔任製作人,遊戲將以「人類戲劇」、「壯觀」與「活力」3 大概念為主題,其中「人類戲劇」是指玩家可以飾演任何三國角色,體驗各路豪傑之間的故事;「壯觀」是指玩家不但可在遊戲中體驗武將單挑、野戰、水戰、攻城戰等多種不同的戰爭,而且每場戰爭的場面都將會十分壯大!最後的「活力」則指玩家可在單一 3D 中國地圖中感受各個城市的特色。

romance-3-kingdom-13-2

《 三國志 13 》將會在 2015 年 12 月 10 日於 PS4、PS3 及 PC 3 個平台推出,並將分為一般版、寶箱版與 GAMECITY 限定組合,其中 GAMECITY 限定組合更會附送由人偶美術家川本喜八郎原型製作的 1/3 尺寸原創諸葛亮人偶。

官網連結

romance-3-kingdom-13-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