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低階市場?AMD:我們將集中開發高性能x86晶片開發!

AMD Radeon R9 290X

著名晶片開發公司 AMD 在最新的活動上公布了最新的計劃,表示AMD將不再專注於低價市場,改為主打高階效能的產品。

AMD-Radeon-R9-290X

AMD CEO 表示,需要確保我們擁有競爭力強的高效能處理器,我們已經減少了在低階PC市場的業務,AMD的歷史業績中,我們非常專注於消費級市場,是我們擅長的領域,不過只要分析一下市場,會發現我們是一家x86晶片公司,我們將會投資高性能的x86的晶片開發上。

NVIDIA-Tegra-K1-Chip

目前 Intel 在PC及伺服器市場的領先地位,及Nvidia 推出的高效能、低耗電的顯示卡晶片,AMD 明顯處於劣勢,要在短時間內突破是相當困難。

Intel Haswell Xeon-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