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推送圖形更新包解決 JPEG 預覽崩潰問題!

a lack of retina 5k imac 00

a-lack-of-retina-5k-imac_00早前本站曾報導Mac 系列更新至OS X 10.10.3 後瀏覽JPEG 會出現崩潰問題,不少網友都稱重新安裝OS X 10.10.3 可以暫時解決內核崩潰問題,但是Preview 還是會出現問題,長期繼續使用更會重新顯現崩潰的問題,而不久前Apple 終於出手解決JPEG 預覽崩潰問題,但目前僅限於iMac!iMac 5K_Technica本次Apple 推送更新包主要修復預覽JPEG 時內核崩潰,但本次主要適合27吋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器、21.5 吋 iMac 以及27 吋 iMac。雖然本次的JPEG 內核漏洞不僅影響iMac,但目前Apple 主要是針對iMac 的更新,Macbook 看來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收到更新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