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Apple Watch 首批訂單開始出貨!派件已可追蹤!

apple watch fist shippment 02

apple-watch-fist-shippment_00

Apple Watch 明日在 9 個首發國家開始出貨,之前我們曾跟進報導過首批訂單的出貨的情況,如果你的 Apple Watch 訂單出貨日期是 24/4-8/5 的話,而你的貨品狀態是「準備出貨中」,你們的智能手錶現在有可能已經出貨。在香港,包括順豐在內的速遞商已經成功收取首批出貨。你可以留意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或登入蘋果官方網站留意和追蹤訂單的派件情況。

如果你的 Apple Watch 訂單顯示「已出貨」,然後在明日率先收到貨品的話,請留意速遞情況並留在派件地點等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