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For Android 率先反擊廣告訊息!舉報不明電話!

ban whatsapp

ban-whatsappWhatsApp 廣告訊息收到煩?相信你也曾有過被不明電腦廣告騷擾的問題!一些不知名的補習班、寵物店會經常把你添加到WhatsApp 的群組,或者直接使用WhatsApp 對你進行廣告攻擊,雖然未必每個人都曾有這樣的經驗,但是WhatsApp 近日為了杜絕上述的案件,為Android 版WhatsApp 添加了一個反擊功能!nexus2cee_whatsapp-spam-2-329x585nexus2cee_whatsapp-spam-1-329x585WhatsApp 近日為Android 用戶添加廣告舉報功能,凡是你收到不明電話的廣告訊息,即刻可以傳送舉報消息,而WhatsApp 會即刻檢查被舉報用戶的資料信用度等等,一經發現違規會馬上查封此號,當然廣告公司還是會即刻使用其他的電話號碼,但如果檢驗用戶是否違規的速度快,應該會很快打垮這些廣告公司!

當然這也是屬於開發版,尚未上架Play Store,有興趣用戶可按下面連結進行下載!

WhatsApp For Andoird(Version 2.12.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