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啟動時間需要多久?影片測試為你解答!

Apple Watch1

apple-watch-Milaneseloop

蘋果的 Apple Watch 將會在今個星期 5 正式推出,有不少人想知道 Apple Watch 的效能資訊,而現在外國網站發佈了最新的測試影片,測試開機時間,更會測試裝置的流暢度,現在立即看看吧。

Apple Watch

測試影片中可以看到,蘋果的 Apple Watch 開機時間需要 60 秒,與 iPhone 6 相約,相信各位能夠接受吧,而裝置的流暢度,看來並不太流暢,可能就是蘋果尚未推出正式版系統更新,因此與Apple Retail Store 的展示機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