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見了 Android 手機? Google 帶來了意想不到方法尋找它!

let us google find my phone 00

let-us-google-find-my-phone_00

遺失了手機?雖然現時手機價格越來越便宜,但始終內含重要資料,跌了之後,你的資料隨時一去不復返。過去透過 GPS 定位尋找手機,都要透過專用網頁或應用程式進行,但是 Google 近日更新了搜尋網頁,卻提供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方法。

方法十分簡單,你只需在在英文版 Google 搜尋「find my phone」,就會打開地圖,如果手機有開 GPS 的時候,手機的位置就會透過地圖顯示,要留意的是,你需要再次登入你的帳號進行驗證,才能啟動這個功能。這個功能每次只限顯示一部手機,就像 Android Device Manager 一樣,可以在登入同一個帳號之下轉換手機,以及向手機發出 Ring 指令,令手機不停響鬧。

let-us-google-find-my-phone_01

當然,這功能是來自 Android 的 Android Device Manager 的定位功能,因此只限 Android 手機使用,iOS 就無份了,目前亦只有英文版支援這功能。

Google 搜尋 Find my Phone 的網址(請轉換到英文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