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 推出最強 NVMe SSD!竟然存取速度達 3000MB/s?

Ultrastar SN100

現在不論用戶使用的是智能手機,還是桌面電腦,硬碟的存取速度要求都是無限大的,因為存取速度比目前最新的代處理器來說更直接影響裝置的效能,而現在HGST 就發佈最新的 SSD 產品,使用最新的 NVMe 1.1a 標準的 SSD,效能大大提升。

Ultrastar SN100

HGST推出的最新 SSD 產品名為Ultrastar SN100系列,PCI-E 3.0 x4通道,有3.2TB、1.6TB的超大容量,128KB持續讀寫速度分別高達3GB/s、1.6GB/s,4KB隨機讀寫最高743000 IOPS、160000 IOPS,2.5寸產品中還有800GB容量版本,但效能相對弱一些,持續讀寫最高2.6GB/s、1.4GB/s。

ssds-macbooair-install

耐用度,平均故障時間200萬小時,每天三次完全寫入,可以維持使用 5年時間,但價錢並沒有公佈,相信並不便宜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