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5K 超高解像度!蘋果或於今年推出 iMac 8K 產品!

a lack of retina 5k imac 00

各位還記得蘋果在去年10月發佈會上推出的全新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產品嗎,是目前最高解像度的顯示屏,不過看來蘋果並不滿足於 5 K 顯示屏,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與 LG Display 合作,生產更高級的 UHD 8K 顯示屏。

a-lack-of-retina-5k-imac_00

根據 MacRumors 報導,蘋果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發佈全新 iMac 8K 超高解像度顯示屏產品,比目前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的1470萬像素多出一倍像素,顯示屏將會由 LG Display 代工生產。

8k

目前的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在使用時因為硬件工作量大,難以在處理數項工作時流暢使用產品,如果蘋果真的要推出 8K 版本顯示屏,相信硬件效能上需要大大提升才能應付更大工作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