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 32 吋 mini LED iMac 將於 2025 年問世

imac

郭明錤近日對 24 吋 iMac 升級使用 M2 和 M2 Pro 晶片的傳聞發表看法。這位供應鏈分析師還預測了更令人興奮的 iMac 何時會準備好。

imac

根據郭明錤的說法,蘋果將於 2024 年而非 2023 年更新 24 吋 iMac 系列。展望未來,郭明錤預計蘋果將於 2025 年推出一款配備 mini LED 顯示器的 32 吋 iMac。蘋果目前售出的 32 吋 Pro Display XDR 也使用了價格高達 5,000 美元的 mini LED 技術,另外還需要另購 1,000 美元的支架。

iMac Show app 2

郭明錤在 X 平台上發佈了他的「iMac 預測更新」,這是對他 2022 年 3 月更早期預測的修訂。郭明錤準確預測了蘋果會在 2023 年更新 Mac Pro 和 Mac mini,但對於今年的 iMac Pro 預測則有所出錯。上週,日本網誌 MacOtakara 指出,蘋果在 2021 年推出的 M1 24 吋 iMac 高階配置的出貨日期已經延後。

另外,《彭博》的 Mark Gurman 早前報導稱,蘋果會跳過 iMac 的 M2 版,而是用 M3 進行更新。Gurman 也報導了預計不早於 2024 年底推出的 32 吋 iMac 型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