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更新 24 吋 iMac 換上 M2/M2 Pro?

iMac Show app

根據日本蘋果供應鏈網誌 MacOtakara 的最新報導,Apple 可能正在籌備對 24 吋 iMac 進行硬體更新。該網站指出,當前 M1 iMac 的高配置型號已經出現了貨運延遲的情況。例如,提升 SSD 和 RAM 的配置會將交貨期推遲至 11 月。不過,交貨日期是否真的是新硬體即將推出的預兆還有待觀察。

iMac Show app

MacOtakara 認為,這些延遲的出貨日期可能是即將進行硬體修訂的指標。該網站表示,Apple 可能計劃將 M1 晶片升級為 M2 和 M2 Pro。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 M1 代 iMac 並沒有提供 M2 Pro 或更高版本。

m2pro

如果升級到去年發佈的 M2 晶片,iMac 將能也提供更多的 RAM 的選項。在此之前,人們普遍預期 iMac 會跳過 M2 代,直接等待 M3 晶片準備就緒。然而,據報導,2023 年不再預期會推出使用 M3 晶片的 Mac。

考慮到 M2 晶片已不算新,現在更新 iMac 似乎不會令人感到興奮。與 M1 晶片相比,M2 並不是一個巨大的飛躍。等待 M3 晶片可能會帶來更顯著的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