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就沒有!本周最值得收下的 Apps!

collections

freeapps

 本周有不少大作出現,Game 比平日更多!大家收下了嗎?别錯過!
geekbench

想知自己的 iPhone 有多快嗎?權威跑分工具 Geekbench 3 限免!

筆者試 iPhone 時,其中一套不能缺少的工具就是 Geekbench 3,這套 App 一直也是收費的(雖然只是 US$0.99),但評測文章怎能沒有 Benchmark 呢?因此很早筆者就買了這套 App!Geekbench 3 能對應 iOS 8 及新的 iPhone…


launcher

下載要快!曾被蘋果封殺半年的超強小工具 Launcher 重新上架了!

iOS 8 新增小工具功能,觸發不少有用的小工具應用程式出現,但因功能被蘋果指過份複雜,蘋果打壓了大量第三方小工具應用程式,包括在 9 月率先遭下架的 Launcher ,但是在今日,這個被封殺半年的 Launcher,竟然可以在 App Store 搜尋得到,並可下載使用。
b1

「死神」漫畫經典手遊! 《死神卍解》免費下載!

超人氣漫畫「死神」是當下最熱血的漫畫,而根據「死神」漫畫改編的手機遊戲《死神卍解》即日起也正式開啟了iOS版,廣大玩家可以登陸App Store商店或官方網站進行下載。
Guan Lan Gao Shou00

全中文!《灌籃高手》SLAMDUNK 手遊終於來了!

日本漫畫家 井上雄彥 的作品《灌籃高手》可謂家喻戶曉,更是影像力最大的漫畫之一。其動畫片頭曲「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更幾乎是每個人都哼得出的旋律,儘管在最後湘北仍在 16 強止步,但那份熱血可是讓粉絲們銘記在心。現在,首款官方授權的手遊作品終於正式登場,搭配最熱血的動畫,給你最精彩的感動。
godance

類似 Kinect 玩法!SEGA 跳舞遊戲《Go Dance》限免!

早前遊戲開發商SEGA推出了一全新的體感遊戲,《Go Dance》。這款遊戲是利用裝置的鏡頭,捕捉玩家的動作,玩家再按遊戲的需要,舞動身體來達到遊戲的效果,遊戲的玩法類似Xbox Kinect的遊戲玩法。遊戲需要玩家與裝置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建議大家使用iPad玩這款遊戲,屏幕較大,在玩的時候體驗也較好。
Modern Combat 500

快搶!原價 US$6.99 的《現代戰爭 5》限時免費啦!

去年七月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射擊遊戲《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限免啦!雖然該作品也曾經降價,不過這次卻是連一毛錢都不用花!過去想要免費玩到如此品質的大作簡直是難如登天,不過現在,《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就要讓你爽翻天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