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 Kinect 玩法!SEGA 跳舞遊戲《Go Dance》限免!

godance

早前遊戲開發商SEGA推出了一全新的體感遊戲,《Go Dance》。這款遊戲是利用裝置的鏡頭,捕捉玩家的動作,玩家再按遊戲的需要,舞動身體來達到遊戲的效果,遊戲的玩法類似Xbox Kinect的遊戲玩法。遊戲需要玩家與裝置有一定的距離,所以建議大家使用iPad玩這款遊戲,屏幕較大,在玩的時候體驗也較好。

godance

screen568x568 4

在遊戲中,玩家需注意遊戲右下角的動作指示,當遊戲的曲目到達指定的位置,即時舞起身體達到動作指示便可。遊戲一改以往流動裝置的玩法,不再只局限於手勢滑動,及輕觸屏幕的玩法。除了單人遊戲外,亦可與Facebook的朋友連線對戰。

screen568x568 1

  • 應用名稱:SEGA GO DANCE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