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原價 US$6.99 的《現代戰爭 5》限時免費啦!

Modern Combat 500

Modern Combat 500

  去年七月由 Gameloft 所推出的射擊遊戲《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限免啦!雖然該作品也曾經降價,不過這次卻是連一毛錢都不用花!過去想要免費玩到如此品質的大作簡直是難如登天,不過現在,《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就要讓你爽翻天啦!

  在《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中,共有 4 類兵種:衝鋒、重裝、偵察或狙擊任君選擇,在單人及多人遊戲裡完成任務均可升級,並贏取技能點數,使用它來啟用各兵種的特殊技能。

  此外本作也支援多人對戰,更能讓玩家在全球及聯隊聊天介面和其他玩家對話。而單人戰鬥裡,將有快節奏的劇情任務與各種挑戰,帶你從東京一路行動到威尼斯。包含完美無缺的圖形、音樂和聲音展現,還有銜接無瑕的完整過場動畫。

  • 軟件名稱:現代戰爭5:黑影籠罩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