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要快!曾被蘋果封殺半年的超強小工具 Launcher 重新上架了!

launcher

launcher
launcher-relaunch-in-appstore_00

iOS 8 新增小工具功能,觸發不少有用的小工具應用程式出現,但因功能被蘋果指過份複雜,蘋果打壓了大量第三方小工具應用程式,包括在 9 月率先遭下架的 Launcher ,但是在今日,這個被封殺半年的 Launcher,竟然可以在 App Store 搜尋得到,並可下載使用。蘋果有意緩和與開發者有關小工具限制的緊張關係,或者解放只是一時,小編不知道,無論如何,如果還可下載的話快下載為妙。

這個應用程式與被封殺之前的功能分別不大,支援打開的應用程式只限於主要應用程式,例如 Whatsapp、LINE、Facebook 等等,部分應用程式例如 Whatsapp 還有分支選擇,例如打開應用和新增對話等等。除此之外,還可以透過新增聯絡人、網址、以及設定選項捷徑,用作撥打電話、登入某個網址或者進行設定等等。同樣地 Launcher 有 3.99 美元的 Pro 版內購服務,解放最多 8 個圖示的限制。

launcher-relaunch-in-appstore_01

launcher-relaunch-in-appstore_02

iOS 8 在通知中心的今日欄目新增 Widget 功能,開發者可以自訂不同的通知欄目,但蘋果沒有期望這個應用程式可以使用複雜的功能,於是從 Launcher 開始,不少應用程式卻被蘋果封殺,或被文攻武嚇要求把應用程式關鍵功能移除,包括 PCalac 的計數機功能、Neato 的鍵盤功能、Drafts 的新增筆記功能等等。

launcher-relaunch-in-appstore_03
封殺半年,今日卻可在 App Store 搜尋到並下載。

 

應用程式名稱:Launcher
支援平台:iOS 8
分類:iOS 小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