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 Apple Watch!遊戲開發商已準備!

apple watch lightning 00

apple-watch-lightning_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邀請各個軟件開發商加入測試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軟件開發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多名「大眾市場、休閒」遊戲開發者已經準備好在下星期舉行的發佈會上展示遊戲開發成果。

apple-watch-hotel-key_03

根據 9to5Mac 的報導顯示,蘋果將會在下星期的發佈會上展示最新的 Apple Watch,由於 Apple Watch 的 SDK 相當容易使用,讓軟件開發者可以更容易開發 Apple Watch 遊戲,這些輕量級遊戲外,更可以是 iOS 的延伸,它能夠顯示更多內容,可以讓玩家在 iOS 裝置遊戲時得到更多資訊。

apple-watch-with-a-longer-power-reserve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