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里程碑!PS4 銷量竟然突破 2000 萬大關!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ps4 white

Sony 的次世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因為效能比 XBOX One 強,更比 XBOX One 更便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Sony 的 PlayStation 4 銷量再創新高,突破 2000 萬大關,遠遠超越 XBOX one。

PS4White03

Sony 發佈最新的消息顯示,在2014年12月, PlayStation 4 的銷量只有 1700萬,不過在現在2015年3月1日, PlayStation 4 的銷量已經達到 2020 萬,但更重要的是 Sony 並未在全球售賣,因此目前產品的銷量仍然可以提升。

2650543-goldp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