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最新禁用名單!蘋果產品竟然上榜?

3 symptoms of apple event 00

蘋果的 iOS 及 OS X 產品比 Windows 相對安全穩定,相信大部份人都不會反對,因此有不少公司及國家機構都會使用,不過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中國政府機構已經完全將蘋果產品列為中國政府機構禁用名單之中。

how-difficulties-when-you-book-genius-bar-in-china_01

根據《路透社》的報道,中國政府機構已經完全將思科、思傑、McAfee 的產品從採購清單中移除,而蘋果產品已經進入中國政府機構的禁用名單中。卡巴斯基殺毒軟件公司的產品和 Windows 8 已經在去年被禁用。

how-difficulties-when-you-book-genius-bar-in-china_00

據了解,國外產品大規模遭中國政府部門禁用,主要原因是因為安全問題,政府部門將採用國產產品,目前通過中國政府部門審核的科技產品大約有 5000 款,比兩年前增加了 2000 款,絕大部份為中國本土的科技企業。

ChinaKickOffGma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