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pple 設計大獎入圍名單曝光

1Rigeveg5pUyeHAn1cEJ

在即將登場的 WWDC23 上,Apple 將會於台灣、香港時間 6 月 6 日上午 9:30 揭露今年度的 Apple 設計大獎,認可並表揚 Apple 開發者社群的藝術、工藝、創造力和技術專業。而現在,在 Apple Developer 網站中,他們已率先公開了入圍者名單。

1Rigeveg5pUyeHAn1cEJ

多元包容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對來自不同背景、程度和語言的使用者都能提供出色的支援,讓每個人都能從中獲得絕佳體驗。

入圍者:


樂趣橫生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提供了令人開懷且難忘,讓人享受且流連忘返的體驗,並通過 Apple 技術進一步加強了其出色之處。

入圍者:


出色互動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帶來了直觀友好的介面和輕鬆易懂的操作,完美地為其平台量身而設。

入圍者:


社會影響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正面積極地影響著人們的生活,並把目光聚焦於重大的問題上。

入圍者:


視覺圖像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透過精美絕倫的圖像、細緻巧妙的介面和優質高級的動畫,實現了其獨具一格且充滿凝聚力的主題。

入圍者:


創新思維

此類別的入圍作品通過極具創意的方式在 app 中實行 Apple 技術,提供最領先前沿的體驗,在同類 app 中脫穎而出。

入圍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