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之父:我們即將進入數碼黑暗年代!

vint cerf

vint cerf

擔任Google 的副總裁,人稱互聯網之父Vint Cerf近日參加美國科學促進會年度會議時,發表了一番最新言論,表示我們即將會進入數碼黑暗年代,主要原因就是科技過於日新月異,導致檔案無法正常地使用。

icloudbeta

Vint Cerf表示,我們所設計的那些舊格式檔案,或演講稿可能在未來的最新版本中無法打開,因為軟件發展必然不可能總是向下兼容,我們小時和現在累積起來的大量檔案,在未來極有可能只是一個無法打開的數據。

Windows 98

Vint Cerf認為目前雲端功能已經幫助人類解決檔案備份問題,對此他提出一個想法,那麼是用數碼方式模擬出軟件所需要的運行要求(例如系統版本及軟件版本。)再打開舊格式的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