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蘋果推出 Photos for OS X?原因就是「統一」!

photos for mac icloud 01

蘋果早前在 OS X 10.10.3 上加入了全新的圖像功能,取代原有的 iPhoto 產品,但新功能與 iPhoto 有何分別呢?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講解吧。

Photos for OS X-1

軟件統一!讓一切更整合!

Photos for OS X-6

有用戶表示,蘋果的 iPhoto 不論是 iOS 或 OS X 都是存在的,為何需要特地推出全新軟件取代呢?因為 iOS 平台中,有不少用戶並不知道 iPhoto 的強大之處,只會使用 iOS 內的照片功能,同時即使用戶看到一張相片想要使用 iPhoto來編輯,都需要切換至 iPhoto 軟件,再重新找出圖片,相當不便,因此在 iOS 8 中,新的圖像軟件整合到相簿,讓用戶更方便地使用。

Photos for OS X-7

而 OS X 一直使用的 iPhoto,為何要改變使用全新的 Photo for OS X?因為 OS X 上,除了 iPhoto 外,更有一個名為 Aperture 的軟件,可以讓專業用戶編輯軟件,不過iPhoto 及 Aperture 都不能與全新的 Photo 軟件整合,因此為了化解這個問題,最佳的方法就是「統一」,在 OS X 上推出全新的 Photo功能。

重新設計!有著全新的改變!

Photos for OS X-3

新的 Photo for OS X,最主要的改變除了是外觀上不同之外,更加入了不少新功能,例如全新的幻燈片設計,及 iOS Photo 的濾鏡功能,讓用戶可以將相片變身成超美的作品。

Photos for OS X-4

另一方面,在調整上,用戶可以將不少設定變得更簡單,只要拖動數個項目,加上即時運算,就可以讓用戶得知道「成品」的效果,如果用戶想要更專業的調整工具,亦可以打開更多工具,讓你在各個細項目中微調相片,就像 iOS 的 Photo 軟件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