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市場的 93% 利潤全被 Apple 吞下!

will feb 24 apple event on hold 00

智能手機百花齊放的今天,你很難想像表面風光的手機公司,經營環境是如此「困難」!來自 Canacord 的美國市場研究公司最新報告顯示,Apple 在 2014 年第 4 季,在智能手機上的盈利佔了整個 Smartphone 市場的 93%,主要因是第 4 季 iPhone 銷售量高達 7400 萬台,而平均售價為 US$687!事實上,以年計,Apple 在 2014 年於智能手機上的盈利佔整個市場近 80%!

同様揭開了第 4 季業績的 Samsung,Cannacord 表示 Samsung 仍佔整個智能手機市場 9% 的盈利份額。不難想像,餘下的手機公司像 HTC、LG、Sony 要從這個市場取得份額更是困難!Canacord 分析師更表示,預計 2018 年年底,iPhone 用戶將達 6.5 億!
Apple Introduces Two New iPhone Models At Product Launch

 

iPhone6_6_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