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Vision Pro 功能或遭閹割

Apple WWCD23 Vision Pro EyeSight 230605

Apple Vision Pro 即將在今年 2 月推出,不過在推出之前,有網友發現 Apple 似乎偷偷移除了該設備的某項功能,意即使用者可能無法在購買之初體驗到和先前宣傳影片同等級的情境。

Apple WWCD23 Vision Pro EyeSight 230605

在 Apple Vision Pro 的官方介紹頁面中,網友發現其中有一段描述遭到了更改——其「拓展自身環境」的欄位裡原先寫著「將你的天花板神奇地置換成明淨、開闊的天空」,但這段描述已經變成「藉由電影環境將你的房間變成個人電影院」。

此外網友發現去年 6 月的 Apple Vision Pro 宣傳影片亦有經過剪輯 (5 分 11 秒處),先前的影片中有一段使用者躺在床上,藉由 Vision Pro 來欣賞天空的片段,但目前這段影像已遭到刪除。

目前我們仍不清楚為何 Apple 要刪除及更改這些描述,但很有可能是因為官方未能及時在 Vision Pro 上市之前完成這項功能的開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