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 Apple 頭戴裝置 Reality Pro 可能外觀

Reality Pro 9to5Mac

外界預期 Apple 將在今年的 WWDC 上發表傳聞已久的 AR/VR 頭戴裝置 Reality Pro,而國外媒體 9to5Mac 根據先前各方的爆料及專利,製作出可能的 Reality Pro 外觀彩現,且提供了不同視覺角度。

Reality Pro 9to5Mac

早在 2021 年,The Information 就對這款裝置進行爆料,並在當時提供了裝置的設計草圖,亦是後來外界以為最有可能的 Reality Pro 外觀雛形,9to5Mac 本次提供的彩現圖同樣是以該草圖為基礎所製作。

Apple mixed reality headset render 2.jpg 2

他們的 Reality Pro 彩現圖為裝置正面加上了玻璃質感,搭配鋁金屬邊框。邊框上具備一個類乎數位錶冠的「現實旋鈕」,可能用於 VR 和 AR 模式之間的切換。

Reality Pro 5 1

頭帶的部分採用了 Apple Watch 錶帶的風格,媒體特別說明頭帶僅有一側可以進行拆卸,符合前述的草圖設計。

Reality Pro 3 1

再則,頭帶的拆卸扣可以連接類似為 Apple Watch 充電所用的磁性充電連接線,呼應先前爆料指出 Reality Pro 需要連接外部電源的說法,也使得裝置本身的重量與尺寸得以減輕許多。

Reality Pro 6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