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大了!蘋果股價創造歷史新高!

Tim Cook

蘋果在剛剛過去的2015年 Q1 財報會議中,收入取得巨大成功,有這個利好消息,因此蘋果股價自然會上升,而蘋果股價達全新的高度,突破了 120 美元,是歷史最高的一次,如果是蘋果的股民,今次興奮吧。

10-facts-2015-q1-apple-result_00

美國當地時間 1 月 30 日股市開市後,突破了 120 美元,超越原有的 119 美元紀錄,上一次財報會議中,因為 iPhone 銷量達 7450 萬部, Mac 銷量552 萬台 ,746 億美元收入及180 億美元純利都超過華爾街預期。

screen shot 2015 01 30 at 8 53 58 am

公佈當天,蘋果的總市值就上升了近 500 億美元。近幾年來,在新一代 iPhone 發佈之前,蘋果股價一般不會有太大波動。不過今年蘋果有 Apple Watch 這個全新產品,瘋狂數據下將蘋果推到新高度。

Tim C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