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ntel 市值更高!蘋果現金竟然這麼多!

bristol apple store

在剛剛過去的蘋果財務季度,蘋果公司可說是極大豐收,也推動蘋果的市值不斷提升,不過你可能會認為公司市值都是不實用的數字遊戲,但如果是以蘋果的現金計算呢?現在有數據顯示,蘋果手中擁有的現金可購買證券1780億美元。

japan-apple-store-fukubukuro-2015_00

如果你公司的市值低於1780億美元,蘋果理論上隨時可以收購你,例如著名處理器設計公司 Intel,Intel市值為1731億美元,其實已經很高了,不過蘋果手上的現金比 Intel 的市值更高,因此只要蘋果想購買Intel 的話,並不是沒有可能的。

Intel

如果 Intel 被蘋果購買了,相信可以大大提升蘋果產品的硬件運算效能,因為目前蘋果旗下的 Mac 電腦產品中,主要使用的就是 Intel 處理器,各為希望蘋果購買 Intel 嗎?

Apple Gross cas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