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保安費用以倍數提升!蘋果:這是必需的!

Tim Cook

蘋果公司在 Steve Jobs 離世後仍然成功,近來不少人都開始認為這是 Tim Cook 的功勞,為了保護這個成功的靈魂人物,近來蘋果不斷在 Tim Cook 的個人保安上花費更多金錢,上升數倍,為 52,721 美元,蘋果認為這是必要的。

Tim Cook

在蘋果的最新文件中顯示,蘋果的 CEO Tim Cook 的個人保安支出由2012 年 17,274 美元,上升至2013 年 52,721 美元。這本來是員工沒有獲得額外津貼,公司通常也不會向高層官員提供,不過因此公司給 Tim Cook 的家庭和個人提供保安,是因為他的個人安全對於公司及股東來說都是最重要的。

tim-cook-spotted-sun-valley

其實在行業中,付出極高保安費用的措施並非罕見。例如甲骨文公司對 CEO 的保安費用支出就高達 1,530,61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