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職員頭三位年薪被公開,Oh No!!!

Google Glass

Google
一間成功的科技公司,薪金自然是會令人羨慕的,前不久公佈了Apple的薪金介紹,現在就為大家介紹Google各部門的薪金!
Google作為一家國際企業,不僅工作環境好,收入更是堪比華爾街的金融股票人才!
google
一些大公司都不會那麼重用工程部的同事們,範兒會比較看重宣傳,設計,軟件。而Google的工程部經理,薪水竟是排行榜第二,高達2109969港幣,相當于小編十年的工資啊!第三位就是Google的高級經理,主要是負責產品的宣傳,拉攏廣告等等,薪水也高達19009969港幣。再Google最高工資的職位就是高級產品經理了,年薪為2376527港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