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Windows 10 發佈會另一亮點!大量 MacBook 到場!

windows 10 event macbooks

微軟在早前的 Windows 10發佈會,相信不少人都認為這次的主角是 Windows 系統吧,不過現在就有一張發佈會觀眾席的照片公開,發現絕大部份人都在使用蘋果的 MacBook 產品,讓人有一個「這是蘋果發佈會」的錯覺。

windows 10 event macbooks

初時筆者看這張照片,以為這是蘋果發佈會的現場,不過實際上它是出自微軟的 Windows 10 發佈會的,微軟公司在正式發佈 Windows 10時,現場的媒體拍攝照片,絕大部份人帶到現場的都是 MacBook 。

Microsoft-skype-macbooks-640x454

這次亦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了,早前微軟的廣告 Skype 中,使用了大量蘋果公司的MacBook Pro 作為主要電腦,相信微軟要改變這種尷尬場面,需要在硬件上下更大努力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