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消息指蘋果在2月24日舉行發佈會?可能是因為 Steve Jobs!

steve jobs macintosh.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有機會在今年2月24日舉行新產品的發佈會,為甚麼蘋果會在這個不常推出產品的日子舉行發佈會呢?原來是有原因的。

steve-jobs-macintosh_01

關於日期,2月24日是甚麼重要日子呢?原來是蘋果公司創辦人,已故的 Steve Jobs 生忌,如果蘋果真的在這個日子舉行發佈會,相信是現任 CEO Tim Cook 向 Steve Jobs 懷念和致敬的決定。

stevejobs03

在最新消息中,並沒有表明蘋果在2月24日舉行的發佈會中會推出甚麼產品,外界推測,發佈會將會正式推出蘋果最新產品 Apple Watch 及最新的無風扇版本的 MacBook Air 配備 Retina 顯示屏。

batman-will-not-be-steve-jobs-and-who-will-be-in-this-film-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