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搭載 Lightning 接口的 MagSafe 產品悄悄下架

MagSafe Battery Pack and duo Charger

自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開始,Apple 逐步淘汰旗下搭載 Lightning 接口的產品,轉用 USB-C 接口。目前如 AirPods Pro (第 2 代) 的充電盒就改為了 USB-C。此外,有其他 2 款搭載 Lightning 接口的產品則在今日悄悄下架。

MagSafe Battery Pack and duo Charger

這 2 款下架的商品分別是 MagSafe 雙充電器與 MagSafe 行動電源,它們過去皆搭載 Lightning 接口,如今下架,明顯是為了配合 Apple 淘汰 Lightning 的新政策。

至於這 2 款商品未來會否以搭載 USB-C 接口的面貌重新推出?我們只知道這 2 款商品的推出至今不及 3 年,比它們歷史更悠久且搭載 Lightning 接口的產品亦有不少仍在架上,因此推測 Apple 此次下架是為更新產品確實有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