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開發者:蘋果是時候推出下一個Snow Leopard了!

snow leopard 2

蘋果推出的 Mac 電腦系統中,最多人使用及滿意的手機系統,就是Snow Leopard ,因此被稱為Mac 版 XP,不過蘋果在2014年 WWDC 大會上推出了最新一代 OS X Yosemite,使用全新的使用者介面,而被指責為「最差的一次系統更新」。

os-x-yosemite

OS X Yosemite 帶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但是在穩定性上卻比上一代倒退, Wi-Fi 連接、瀏覽器載入等問題,還發現在 Retina 顯示屏上會出現圖象比例錯誤的現象,嚴重影響用戶的體驗。

snow-leopard-2

開發者表示,雖然蘋果已經在進行 OS X 10.10.2 版本測試,但實際上我們在 10.10.2 的測試版當中仍然發現一堆 10.10.1 的問題未得到解決,蘋果是時候推出另一個 Snow Leopard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