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股價大地震!全因為 Apple 獲得的最新專利!

gopro02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得到了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相機系統,讓蘋果的裝置可以像 GoPro 一樣拍攝,這個消息一出,GoPro 公司的股價急跌 12 %,相信是因為外界對蘋果品牌效應及近年相機拍攝質素提升所致。

apple gopro-1

根據 MacRumors 的報導,蘋果的專利編號 8,934,045 與昨日發佈後,GoPro 公司的股價急跌 12 %,主要原因是蘋果新相機系統的設計,可以讓鏡頭固定在不同地方上,更可以在自行車及控制器上使用,與 GoPro 的主要產品設計相似,加上蘋果強大的品牌效應及完整的生態圈,如果正式推出這項產品後,GoPro 產品的吸引力必定大打折扣。

Go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