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世界相機大廠!iPhone 取代這個相機界霸主了!

iphone 6s dual camera 01

蘋果推出 iPhone 4s 後,因為相機鏡頭質素大提升,吸引了不少用戶使用 iPhone 來拍照,因此 iPhone 就成為了世界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之一,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已經超越了著名專業相機公司 Nikon 成為第二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

iphone-6s-dual-camera_01

根據 idownloadblog 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在2013年相片所使用的相機鏡頭中,以7.7%排在第三位,而到了2014年,蘋果的 iPhone 相機佔有率上升到 9.6%,取代了 Nikon 成為第二最受歡迎的相機鏡頭,僅次於 Canon。

iphone-6 cameras-11

另一方面,就是 Sony 及 Samsung 的相片拍攝佔有率比2013年上升了不少,當中 Samsung 以倍數增長,由2013年的2.4%升至現在的5.6%,當中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 Samsung 近來的手機相機鏡頭有大提升,吸引不少用戶選用。

Screen Shot 2015 01 09 at 2.31.31 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