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項 Apple 用戶可能愛上的 CES 驚喜產品!

smart security 100538732 large.idge

近日 CES 大會中,蘋果並沒有參家今次展會,不過有不少公司在大會上發佈新產品,當中有不少產品都是設計給蘋果產品使用,因此蘋果即使沒有參加,在大會上都會看到蘋果公司的影子,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CES 中 8 個蘋果用戶可能會喜歡的8項產品。

ces-20101

根據Computerworld的介紹,在 CES 上發佈的產品中,有8件產品蘋果用戶可能會喜歡:

Smart home security

smart security 100538732 large.idge

這個產品由著名公司 D-Link 推出,可以讓用戶利用Wi-Fi 連接使用的 CCTV,讓用戶掌握家居情況,iOS 及 Android 裝置都可以使用,有最重要的夜視功能。

Smart coffee

smart coffee 100538728 large.idge

這個最新的智能咖啡機,可以讓 iOS 用戶使用 Wi-Fi 連接這個裝只,去製作你不同組合的咖啡,讓你回到家中就可以享用溫度適中的咖啡。

Smart Cars

smart-car-100538733-large.idge

蘋果的 Apple Pay 、HomeKit 及 HealthKit 可能是目前最觸目的產品,不過蘋果的汽車系統 CarPlay 亦沒有公司忘記,有 RNB6 最新系統,就可以支援 CarPlay 使用。

Smart Cycles

smart-cycle-100538730-large.idge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在運動或代步時使用自行車(單車),現在有一個全新的智能腳踏,讓用戶可以計算速度及運動量, iOS 版本將會在今年稍後推出。

Smart health

smart-health-100538731-large.idge

在照顧小朋友時,身為父母的你,不少用戶都會擔心小孩的身體狀況,為了可以長時間監測小孩的體溫,就最新的 TempTraq 的裝置,可以讓你不用接觸小孩,就可以整天知道小孩的身體狀況,更可以配合 iOS 作記錄,讓醫生了解。

快速傳輸數據

fast-data-100538729-large.idge

對於 iOS 及 Mac 的用家來說,AirDrop 是跨裝置交換檔案的不二之選。不過 AirDrop 只限於 Apple 裝置之間使用,傳送速度亦受限於裝置連接的網絡質素。有見及此 Toshiba 在今屆 CES 發表了首款供 iOS 裝置專用的高速無線傳輸裝置,讓 iOS 裝置也能隨意分享大型檔案,速度達375Mbps。

聰明手機轉換器

clever-mobile-100538727-large.idge

你有沒有想將你的家居電話轉到手機上?SWISSVOICE就可以成為你智能手機及家居電話的互通裝置,你可以用你的iOS裝置使用固網電話來打出,甚至在你外出旅遊時像家中的電話轉到你的手機上,讓你不會錯過重要的電話。

智能耳機

smart-hearing-100538734-large.idge

我們知道蘋果的iOS8內有強大的助聽器連接功能,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新的助聽器技術,會自動降低背景噪音,讓您與您的iOS裝置麥克風的方向作主,讓使用助聽器的用戶更方便聽到想要的聲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