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探敵情?蘋果秘密潛入 CES 大會!

CES sign

近日是一年一度的CES 大會,各大廠商都會在這個盛大日子中在會上發佈旗下的最新產品,(除了蘋果已有多年沒有參與),不過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公司其實是秘密參與的,就是一共有四名蘋果工作人員前往 CES 展會現場。

CES sign

根據《彭博社》的最新報導顯示,蘋果公司今年一共有四名蘋果工作人員前往 CES 展會現場,不過他們的名字及前往 CES 的主要目的仍然是一個秘密。真正目的也許只有少數蘋果高層才會知道。

ces 20101

雖然蘋果早已不再參與 CES 大會,不過近幾年的 CES 展會從來都不缺少蘋果元素,因為有大量 iPhone、iPad 和 Mac 的周邊產品售賣,新發佈的 iOS 遊戲會在展會上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