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定是朝鮮攻擊 Sony!FBI 再提三大證據!

FBI 01

早前Sony公司遭到自稱「和平衛士」的黑客攻擊,電腦數據遭到破壞,公司系統崩潰,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發表聲明,表示這一切攻擊的幕後黑手,就是朝鮮政府,美國聯邦調查局現在更發表三個重要的證據,表示朝鮮政府是網絡攻擊的幕後黑手。

FBI-0

第一點證據:

這次攻擊中使用的數據刪除軟件與FBI所掌握的朝鮮行動人員所開發的惡意軟件有關聯。例如,在代碼行的特性細節、加密算法、數據刪除方法和滲透網絡的方法都極為相似。

hacking-sony

第二點證據:FBI還觀察到在這次攻擊中,使用的基礎設施與其他幾次美國政府已經確認與朝鮮有關的惡意網絡攻擊是相同。

第三點證據是,在這次攻擊事件中使用的工具與去年3月對韓國銀行和媒體進行的網絡攻擊很相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