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設計內幕大公開!?業內人士大爆更多幕後功臣!

apple watch spec 00

apple-watch-spec_00

自從 Jonathan Ive 成為蘋果的「首席設計師」之後,幾乎所有蘋果產品設計都是與他有關,但是否所有蘋果產品都真的由他親自操刀?最近有業內人士大爆蘋果的一個驚天大祕密,就是剛在 9 月發佈的 Apple Watch 竟然完全沒有 Jony Ive 的影子,那麼整個設計的幕後功臣是誰?

現時是製造汽車主題手錶的 Autodromo 創造人,也是工業設計師的 Bradley Price 日前對記者大曝 Apple Watch 設計期間背後的內幕,認為 Apple Watch 從頭到尾都是他的好友,澳洲設計神童 Marc Newson 的設計。 Marc Newson 在蘋果發佈 Apple Watch 之前 4 日,即 9 月 5 日加入蘋果,看似沒有可能去設計這隻蘋果手錶,但考慮到 Marc Newson 曾經設計 Ikepod 手錶,有設計智能手錶的經驗,而且有傳言指蘋果聘請他目的是挽留作為好友的 Jony Ive,因此就算未出面聘請,Jony Ive 可能私下找來 Marc Newson 這個設計神童幫助他設計了 Apple Watch 去。

who-design-apple-watch-rather-than-jony-ive_01
Marc Newson 和 Jony Ive

當然蘋果官方沒有承認整隻手錶是找來強勁的外援幫手,但最終仍然透過聘請間接確認這件事,而且 Bradley Price 認為 Apple Watch 更像 Ikepod,也認為 Marc Newson 對蘋果 Apple Watch 的設計有深遠的幫助。

who-design-apple-watch-rather-than-jony-iv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