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流動充電器推出一週年!發佈全新「土豪金」特別紀念版!

xiaomi power bank 520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購買小米充電器,當中最多人購買的相信就是 10400 mAh 的充電器,因為售價是69元,性價比極高,為了慶祝銷量突破1000萬大關,成為全球出貨量最大的流動充電器,推出全新的金色外殼版本。

小米 5200 mAh 電池被點名批評

一週年到來之際,同時是小米流動充電器突破1000萬大關的時刻,小米推出了一款10400mAh流動充電器一週年特別紀念版,同樣是合金外殼,內置4枚18650鋰離子電芯,提供一個 USB 輸出接口,採用土豪金顏色,正面刻了「一週年紀念版」、背部則刻有「永遠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

xiaomi 1 year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