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殺入中國嗎!? Twitter 將到香港開設辦公室!

twitter analytics

twitter-analytics

Twitter 雖不是香港最熱門的社交媒體,但在歐美日等地卻是不同新聞和消息的發佈之地,Twitter 現在無法,傳出消息指,Twitter 欲在香港設立辦公室,香港是中國人在國外其中一個主要投資市場,Twitter 在香港,難道是要為進軍大中華市場特別是中國鋪路?

Twitter 在美國以外的國家開辦公室,不是新聞,但在香港開辦公室,而且還要面向大中華地區市場,卻可能是一個欲進軍中國的重要象徵。不過如果欲進軍中國,首先有一個問題要解決,Twitter 自 2009 年以來不能讓中國用戶登入,Twitter 亞太、美洲以及新興市場副總裁 Shailesh Rao 表示他們希望能覆蓋包括中國在內的所有地區的用戶,但因為一些無法選擇以及不能控制的原因,還是無法做到這一點。Twitter 在香港的辦公室於 2015 年 1 月開設,找來駐新加坡的新興市場銷售主管 Peter Greenberger 成為負責人。

Twitter opens the office in HK

目前 Twitter 仍被中國政府的 GFW 封鎖,如果沒有翻牆就無法登入。即時成功進入,也仍然要面對中國新浪和騰訊微博的激烈競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