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文字版 Threads 正式推出 沒有廣告

threads

今天,被稱為 Instagram 文字版的 Threads 終於在 iOS 登場!這是 Meta 全新推出的平台,有意跟 Twitter 直接競爭!

threads
IMG 1597

革新互動形式

在「Threads」上,用戶可以發布文字和鏈接,並對其他人的消息進行回覆或轉發。該應用將允許用戶將他們在 Instagram 的現有追蹤者名單和帳號名稱轉移過來,而 Instagram 是 Meta 的照片和影片分享應用,其使用者超過 20 億,包括許多大品牌、名人和創作者。根據 Meta 的產品副總裁 Connor Hayes 的說法,許多具有影響力的帳戶已經在要求 Instagram 創建一個基於文字的應用程式。

繼承 Instagram 的優勢

Threads 背後的架構是基於 Instagram 現有的基礎。該應用將具有與 Instagram 相同的內容規則,並對封鎖和消音騷擾帳戶有相同的控制。在 Instagram 上有認證帳戶的公眾人物可以在「Threads」上保持他們的藍色勾選標誌。Threads 還將在無廣告的狀態下開放,Hayes 說,現在的焦點是讓盡可能多的人對產品感到興奮,因此,暫時沒有廣告!

thread we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