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c Retina 5K 顯示卡評測!超強大遊戲效能!

iMac GPU 2

相信不少用戶最關心的,除了是 iMac 的5K 顯示屏外,更關心的是硬件提升了有多少,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詳細測試,得知道蘋果最新的 iMac 繪圖效能有多強大。

5K imac - 28

在最新一代 iMac 上,筆者當然會安裝 Windows 系統來測試遊戲效能吧,當然筆者會用的測試不會全是跑分數字,將會以實製遊戲表現來說明。

iMac GPU-1

首先當然是安裝 Windows 7 吧,安裝所有驅動後,我的電腦…何其細小,解像度最高支援3840 x 2160p,即是4K,並不能支援5k點對點解像度。

10689911 10154712256875580 8568157625592581155 n

不多說了,立即運行各位最常玩的戰地風雲4,設定在2560 x 1440p,關閉AA及垂直同步後特效全開,幀率維持25~30…

iMac GPU-4

在遊戲中最低幀率位置可達20

iMac GPU-3

另一個遊戲作品就是顯卡殺手之一,盜墓者羅拉,將解像度調至2560 x 1440p,關閉AA及垂直同步後特效全開,幀率維持22.2

iMac GPU-2

當然,不少用戶都愛跑分,筆者在最後亦為各位滿足願望,使用 3Dmark 軟件測試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的顯示繪圖效能。

iMac GPU-6

測試後發現,蘋果在最新一代 iMac 標準配備版上使用的顯示卡繪圖效能,可以與2012年被稱為最強的流動顯示卡 GTX 680 MX 相同(M為流動版…X為完整加強版…代表與桌面級完整架構相同),如果正在使用最高配備版本的2012或2013年版本的 iMac(2013年使用的 GTX 780M 效能與 GTX 680MX 相約,不同之處只有顯示卡RAM容量),可以升級到 AMD M295X,效能就會有顯著提升。

iMac GPU-7

這是筆者卡路士最後的文章,希望各位可以繼續支持 NML ,再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