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像度再升4倍!Sony 開發 8K 攝錄機!

sony 8k

近來科技發展一日千里,近來的顯示屏還在以4K 作為賣點,蘋果就推出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不過5K 並不是目前發展技術的目標,目前開發中的最高目標(消費級)是8K 顯示屏才對,而現在 Sony 正在開發一款8K鏡頭,解像度達7680×4320,超強大。

sony 8k

8K 顯示屏,代表它的解像度將會是4K 解像度的4倍,解像度為7680×4320,每格影像的有3300萬像,可說是超級細緻,相比現在普及的 1080p 解像度只有200萬像相比,8K 可說是另一個次元的產品,不過8K解像度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容量問題,會對現在的儲存裝置,網絡傳輸速度,都需要大大提升才能支援,預計 Sony 的新鏡頭最快將於2016年上市。

8K UHD 4K SHD FHD and 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