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怎可能只是賽車?維修訓練改造都靠你!

RTM4

一般大家接觸的賽車遊戲可能就是先購買一輛車子,再進行比賽,勝利後則贏得更多金錢購買其他車輛,每一個賽車遊戲都只是在比拼畫質,令遊戲的玩法多年來也是差不多!這一次向大家介紹這一個名為 Race Team Manager 的大作,就不單單是需要用家對賽車遊戲的操縱感!而是需要手指反應!甚至是急才!

RTM4

配件員工車輛任你選

一般的賽車遊戲都只可以讓你自行加裝配件,而 RTM 更可以讓你選擇不同的員工,以增強你不同方面的特質!令你的車手在比賽上可以發揮得更強大!表現更佳!

比賽場地也改裝

比賽得到的金錢除了可以用以改裝車輛或者是購入不同特性的員工之外,你更可以用於改裝比賽場地!例如新增工作站,風洞或者是生產基地等等!

RTM1

比賽不再限於左右移動

在比賽的時候,如以往的 Manager 遊戲一樣,都離不開文字描述遊戲進度,每一次到達一個關鍵時刻時,遊戲就會轉換視角,將遊戲的控制權重新交到你的手上!讓你掌控遊戲的勝負!

RTM2

速度點擊 時機橫掃 經典轉向

RTM3

文初也曾提及過,這一個遊戲的玩法不只有轉動手機以控制左右的玩法,而且更可以在車禍時以定格模式畫下行車線去以「技術取勝」!在進入維修站的時候,將維修時間盡可能縮短就是致勝的關鍵!那麼你就要在這時候以最快的時間將車輪拆下來再換上去!

遊戲容量之大亦可以反映得出開發者對遊戲的細心,無論由音效到畫質等等都絕不是一般能以看得到的質量!遊戲的陰影及光昡效果都做得有一定的精細!而且遊戲上市以來其實沒有很久,未知以後會否變成收費遊戲!趕快下載嘗試一下新式的賽車!為你的團隊出力吧!

  • 應用名稱:Race Team Manager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