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也可自由變形?Samsung 推特別 105 英吋曲面電視!

Samsung Curved

Samsung Curved

不少用戶都知道,裝置屏幕從不嫌大,但看過這個產品後,你還會這樣說嗎?今日 IFA 大會中,Samsung 就在大會上發佈了他們最愛的大顯示屏,沒有錯,是全新的曲面 UHD 顯示屏,大小為 105英吋,21 : 9 螢幕比例,相當之震撼。

sammy_105curved_2

Samsung 的可彎曲 UHD 電視在IFA 大會中發佈,今次推出的105英吋顯示屏比上一代 85英吋更大,解像度為2160p,即是1080p 21 : 9 螢幕比例的4倍解像度。不過最強大的並不是這台電視有曲面顯示屏,而是懂變成曲面顯示屏,沒有錯,就是像變型金剛一樣!

benreaction

不過這一台電視的價格也不會便宜,雖然 Samsung 並沒有公佈售價,不過上一代沒有彎曲的版本售價約12 萬美元,各位覺得新款會加多多少錢呢?

sammy_105curved_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